小裁縫

vixx買一送五團飯

【周叶】荣耀幼稚园paro 02

好可愛阿阿阿阿!!!!!!!


下楼跑圈的脖子:

 @墨残 太太看我眼熟吗qwq(what

墨残太太我宣你啊请加我好友!墨残太太我宣你啊请加我好友!墨残太太我宣你啊请加我好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幼稚园第二发,建议配合墨残太太的原梗漫画食用,可口度+MAX

傻白甜的蠢萌短文慎入*3

 

02

小小的一团抱膝蜷缩在墙角做两眼放空忧郁状。

今天轮回班的气氛也很压抑呢。

不敢打扰强吻失败的班长的副班长江波涛小朋友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呜——虽然老师亲了我但是说好的在一起呢——呜——

消沉消沉消沉消沉消沉。

 

路过的叶老师被角落里惊人的怨念稍稍的惊吓了一下。

……小周还因为上次嘴唇磕到膝盖的事情而沮丧吗?

深深觉得一定是作为老师的自己没有尽到开导学生的责任的叶老师难得羞愧了一下。

于是他叼着没啃完的雪糕蹲下身,戳了戳缩在墙角的一团。

“小周,怎么啦?”

 

小家伙慢腾腾的挪转身子委委屈屈的看了他一眼。

然后继续低垂着无精打采的呆毛把自己往墙角更用力的缩了缩。

 

……

无所不能的叶修老师在这一刻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

平时那些可以把隔壁蓝雨班的黄少天小朋友以及再隔壁百花班的张佳乐小朋友从状态低迷迅速刺激到又蹦又跳的嘲讽他是怎么也舍不得和周泽楷说的。

在绞尽脑汁想了无数种逗小孩子开心的方法以后他无奈地挑了最简单粗暴却可行性高的那一种。

 

他摸摸孩子毛茸茸的小脑袋,把手里的雪糕递过去。

“给你。”他微笑着说,声音轻柔。

“听苏老师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点甜的就好了,吃一口呗。”

“还是说,”他狡黠的眨了眨眼,“难道你嫌弃我咬过?”

 

才才才才不是————!!!

反应过来的周泽楷马上张开小嘴啊呜一口咬住雪糕不放。

然后立刻被冰的把圆圆的小脸鼓成了包子。

 

为自己的急中生智点了个赞的叶修老师心情很好的挑起了嘴角。

他看着面前明明被冰到不行却仍旧一小口一小口啃着雪糕的孩子,伸手温柔的捏了捏他软软的脸颊。

唔……手感不错。

于是左捏捏右捏捏,看着那一张软萌软萌的小脸在自己手下毫不反抗地被捏成各种奇奇怪怪的形状,他终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小周啊小周。”他凑过去在睁着大眼睛专注地看着他的孩子脸上亲了一口,额头贴着额头四目相对,“你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叶修老师请我吃雪糕,他咬过的,嘴唇触碰过的。

叶修老师的手很漂亮,摸在脸上凉而柔软,很舒服。

叶修老师和我脸贴着脸,我能看到他眼睛里温暖真实的笑意。

叶修老师夸我很可爱。

……

天哪好幸福O\\\\\\v\\\\\\O!!!!!!!!

 

周泽楷,男,五岁,在最消沉的时候收到了来自最喜欢的老师的关怀与会心一击,缓冲不能当机中。

他觉得人生分外圆满,第二次。

TBC.

=========================================================================

重温一遍墨残太太前面的所有画结果现在[血流不止.gif]

今天依旧在愉快的摸鱼的我:D

 

 

评论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裁縫 | Powered by LOFTER